省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督导组督导吕梁工作汇报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1月23日,省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第三督导组在吕梁市就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行督导并召开汇报会,副市长油晓峰出席会议。

会上,油晓峰就吕梁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情况从责任落实、修缮工作进程、卫生防疫、资金保障、项目建设进度及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他表示,灾情发生后,吕梁市全力以赴开展抢险救援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目前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距全面打胜打赢重建攻坚战尚有一定距离。下一步,吕梁市将继续按照灾后恢复重建的时间节点要求,从快从实从严,高效务实推进,全面完成重建修缮任务,确保每一户受灾群众都能温暖过冬。

在听取相关情况的汇报后,督导组对吕梁市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的整体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此次督导工作的重点从损毁房屋恢复重建情况、受灾群众生活保障情况、基础设施恢复情况、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全面恢复城乡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会后,省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第三督导组一行还将赴吕梁市受灾县、市实地督导工作。(记者 刘丽霞 张娟娟)

[编辑:刘娜]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