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电离石组织开展反恐应急培训提高员工自救能力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贺誉文)“看到教官现场教授使用防护钢叉操作后,我对安全防护器材的使用方法和应急处置防范措施更熟悉了。”说起这次反恐应急培训,地电离石分公司安保人员李建全这样表示。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人员反恐意识,掌握反恐防范技能,提高公司员工的自救互救能力。11月24日下午,地电离石分公司在公司二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各部门、班组安全员、安保人员共计46人开展了反恐应急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离石区公安局防恐大队副队长薛晋红进行授课。培训中教官结合当前国内外反恐形势,向公司参培人员传授了防范应对暴恐事件的基本知识和手段方法,并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等方式进行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教学,同时为大家教授了应对反暴恐案事件的处置流程、处置战术、行动原则及安全防护器材的使用。

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安全员、安保人员的反恐防暴意识,有效提升了员工面对反暴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