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环保资源

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安全用药需求,提高公众的药品科学素养、安全用药意识及水平,践行“人民药监为人民”理念,11月25日上午,石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多种形式在晋西影院临街广场和部分社区、学校开展以“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为主题的“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安全用药知识宣传手册、科普读本、相关药品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等形式,与广大市民近距离互动,讲解安全用药常识,用药注意事项等知识,解答百姓用药方面的疑惑,宣传贯彻《药品管理法》相关法律法规,指导居民如何正确安全用药。同时,为群众提供药品投诉举报途径,介绍安全用药、如何识别医用口罩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活动还为群众提供了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免水净手消毒凝露等服务,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连连称赞。

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公众传播了科学用药和安全用药知识,而且提高了公众安全用药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增进了公众对药品监管工作的理解,营造出人人关注、支持、参与安全用药,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文字:白 芳)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