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成印深入离石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1月26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成印带领市创建文明城市第一督导分队成员深入离石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卫成印一行先后走进离石区滨河街道张家庄社区、龙山社区、刘家庄社区、国网吕梁供电公司小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就“六乱”整治、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志愿者队伍建设等创城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卫成印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要在细节上持续下功夫做文章,针对辖区的重点区域和管理盲区,加大工作力度,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切实做好基层基础工作;要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强化属地管理,层层分解任务,落实主体责任,以强有力的举措,推进创城工作落细落实,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在把创城标准要求弄清楚、研究透的基础上,对标对表逐条逐项落实到位,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记者 刘少伟 任星)

[编辑:刘娜]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