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别放贵重物品!兴县警方破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案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秋冬行动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兴县公安局科学谋划,积极行动,对辖区内所发生的盗抢骗案件研判分析,围绕人民群众关切的案件实施精准打击,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经过缜密侦查,现破获车内物品被盗案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11月21日,兴县蔚汾镇某小区附近连续发生多起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案件。案发后,兴县公安局迅速抽调精干警力,前往案发现场,通过调取案发地点及周边监控视频,发现嫌疑人在夜间作案时头戴帽子、口罩进行伪装。后民警对案发周边进行走访排查,同时在市局图侦、盗抢骗专班的大力支持下,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黄某。11月25日,办案民警获悉犯罪嫌疑人黄某的活动轨迹后,果断出击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黄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其从今年九月份以来,多次在兴县蔚汾镇附近实施盗窃的其他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兴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