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友情深 中阳县公安局党委看望因病致困辅警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人间有大爱,警营有真情。12月1日,中阳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续澎奇,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侯永清看望慰问因家人重病致困的辅警贺四平,把全局民警、辅警捐助的101200元善款交给他,并致以亲切慰问,用实际行动践行“爱警暖警”。中阳县公安局政工科长刘耀玲、法制大队队长冯如花等同志一同慰问。

9月底,贺四平的孩子突然被确诊为尿毒症住院透析治疗,等待肾源,高昂的医药费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且后续仍需巨额费用。

为了帮助贺四平一家渡过难关,11月19日,中阳县公安局党委了解情况后,秉持“在工作上关爱民辅警、在生活上关心民辅警”,第一时间向全局广大民辅警发出募捐倡议,续澎奇、侯永清同志分别带头捐款,“我捐1000元”“我捐500元……”在局党委的带头捐助下,全局各警种部门积极响应,全体民警、辅警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战友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在短短一周内,就收到了200人共计10万多元的捐款。

在贺四平家中,续澎奇、侯永清转达了局党委、全体民辅警的关心与支持,详细询问了解了贺四平孩子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叮嘱他放下思想负担,振作精神,积极为孩子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表示如有其他困难,公安局党委将会尽全力帮助解决。

面对局党委的亲切慰问、战友们的关心支持,贺四平和其爱人深切感受到警营大家庭的温暖,泣不成声,流下了感动的泪花。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