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生 让艾远离 柳林县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科普宣传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环保资源

12月1日,由柳林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卫生健康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以及柳林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2021“世界艾滋病日”科普知识宣传活动,一同走进燎原广场,为广大居民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和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点、现场咨询以及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向居民宣传艾滋病防治和健康科普知识,并发放艾滋病宣传手册、宣传画、生活日用品等资料和物品,向广大群众宣传艾滋病防治的知识和相关政策,指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共同防治艾滋病。

柳林县妇幼计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还将艾滋病有哪些传播途径、什么是母婴传播、如何预防母婴传播以及相关知识讲解给现场群众。

通过活动,广大居民在轻松的氛围下,了解了关于艾滋病健康科普知识,懂得了不仅要关爱艾滋病病人,更要做好自我防护,还要将防艾知识宣传出去,同家人、同社会一起共同向“零”艾滋迈进。活动同时还对新冠肺炎健康科普知识做了宣传。(柳林融媒记者:张勇 慧祥)

[编辑:郝倪]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