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审计专项整治安排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11月30日,吕梁市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审计专项整治安排会召开。

会议邀请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闫小平以“强化作风建设、打造审计铁军,奋力开创吕梁审计事业新局面”为题,从履行职责、从严治党、审计作风三个方面,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会议传达贯彻了11月25日全省审计系统专项整治大会精神,对吕梁市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系统要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确定专人负责专项整治工作,把整治要求传达到全体审计人员,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整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落地落细落实;要认真开展自查,对照重点整治内容,逐条逐项对号查找,摸清问题底数,列出问题清单,建好工作台账;要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和市审计局审计质量检查通报的问题,分门别类,形成整改清单,把责任落实到人,明确整改措施,限期完成整改;要以专项整治暴露出的问题为鉴,坚决抓好整改,做到警钟长鸣、引以为戒,持续净化审计系统政治生态,促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全市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实习记者 梁英杰)

[编辑:刘娜]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