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交警进广场开展“122”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提升群众对交通安全的认识与关注,12月2日,中阳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联合八部门有关单位走进中兴广场,以晨练过往群众出行较多为契机,广泛宣传“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意义,倡导群众一定要“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

活动中,宣传民警在传统交通安全宣传形式外,以LED电子屏为宣传媒介,在市民广场、学校等人员密集的府南区域LED大屏幕上,滚动播放交通安全宣传视频,进一步扩大宣传广度,提高宣传效果。

宣传民警现场摆放“一盔一带”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悬挂122宣传条幅、发放122宣传彩页及挂图,面对面向广大群众普及交通安全常识,讲解发生在辖区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身边的事故警醒身边人”的方式,告诫广大群众要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养成文明出行习惯,牢记“一盔一带,安全常在”,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真正将交通安全记于心践于行,文明礼让,平安出行。

[编辑:郝倪]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