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委意识形态督导组在临县开展专项督察调研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12月2日,市委讲师团团长吴新元一行深入临县就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桂秀参加座谈。

会上,王桂秀就临县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督导组一行对临县意识形态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吴新元要求,各级党委(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汇聚合力,进一步抓实抓牢基层意识形态工作;要严格对标对表,做到守责履责,担责尽责,齐心协力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桂秀表示,下一步临县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将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夯实主体责任,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深刻认识;要加强理论学习,优化在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能力;要推动工作落实,强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考核,持续推动全县意识形态工作向上向好。(刘晓艳)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