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交警队:教育整治相结合“春雷行动”显成效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刘晨晨)为进一步推进石楼县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活动,净化交通环境,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按吕梁交警支队安排部署,石楼交警于3月1日启动了为期2个月的“春雷行动”。

此次“春雷行动”是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着眼民生,全力保障应急物资、民生物资、农业生产物资运输车辆的通行畅通,保障复工复产运输车辆快速通行,同时查处一批交通违法行为,整改一批交通事故隐患,整治一批“马路杀手”。

3月6日是“春雷行动”集中统一行动日,石楼交警坚持教育与整治相结合,强化安全宣传教育,耐心细致的向过往司乘人员讲解交通违法的危害性,引导驾驶员摈弃交通陋习,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从而进一步增强辖区交通参与者的法制意识、文明意识。行动共查处无证5起,无牌2起,三轮车无牌无证3起,违停70起,其他违章行为10起。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