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临县:锣鼓声声震九天 共庆三八妇女节
2020-03-08 17:42:05
编辑:梁燕则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李志强 高伟峰)3月8日,山西临县华润联盛黄家沟煤业有限公司党委、工会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慰问岗位女职工活动。一大早公司威风锣鼓队员们精神焕发整齐的聚在调度楼前,蓄势待发;后勤女职工们身穿演出服,所有人竭尽全力表演着自己的技能,为“三八”妇女节活动增添异彩。

活动在阵阵锣鼓声中拉开了帷幕。公司党政领导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妇女同志们送上了家庭急需的84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品,向在各自岗位为矿做出贡献的女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合影留念。公司领导在充分肯定了女职工的贡献与作用的同时,又对女劳模给予了鼓励,号召全矿职工以李小兰等同志为榜样,发挥自己的特长,积极工作,成就自己,成就黄家沟煤业。

通过本次活动让全公司女职工们感到党组织的关心与关爱,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不但放松了身心,还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在一片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后女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