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兴县走访慰问受捐助贫困大学生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近日,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一行专程来到兴县,在县委副书记高鹏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受捐助贫困大学生李晋和康宇,并捐助了“圆梦助学基金”。

李晋和康宇是兴县友兰中学学生,今年,两人分别以619分和573分的优异成绩考入华中科技大学与太原理工大学。

段晓飞一行来到李晋和康宇家中,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和《红色晋绥》刊物,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多参加公益活动,将红色基因代代传承,用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回馈家乡和社会。

据了解,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4年,由晋绥革命先辈后代与山西省兴县人民政府共同发起,是一家以“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晋绥精神、帮扶济困、捐资助学”为宗旨的公募基金会。基金会成立六年来,一直以多种方式为晋绥革命老区的经济建设和教育事业献计献策、捐款捐物、扶贫济困,努力回馈老区人民的养育之恩。(张明提 弓芳芳)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