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对双柳矿选煤厂降耗提效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9月7日,山西焦煤集团公司组织专家调研组赴双柳煤矿,就该矿选煤厂降耗提效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

专家组一行在听取了双柳煤矿相关专业负责人对该选煤厂煤源、煤质特征、分选工艺系统、生产组织等工作情况和施工方式的汇报后,实地查看了双柳矿选煤厂主洗车间、原煤仓下给煤机、原煤皮带、三产品重介质旋流器、磁选机、精煤中煤矸石脱介筛、浮选机等运行回收情况,

研讨会上,专家组指出,双柳矿选煤厂要严格按照山西焦煤“新焦煤 新理念 新要求”总体工作部署和要求,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智能化建设工作,把降耗提效贯穿到工作的始末;要进一步优化原煤准备系统和选煤工艺系统,不断完善生产工艺流程,减少运行成本,提高洗选效率,实现综合效率最大化。

该矿负责人强调,“降耗提效”是一项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工作,意义深远,通过此次调研督导,双柳矿将认真总结专家组给出的经验和建议,紧紧围绕“降耗提效”新要求新目标,大力实施精益管理及降本增效工作,保证选煤厂“降耗提效”再上新台阶。(张红霞)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