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进客运站 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旅客出行安全意识,最大限度的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给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畅通、和谐的出行环境,确保道路运输安全,强化源头管理,筑牢安全防线。近日,中阳交警大队宣传民警结合“七进”交通安全宣传重点工作,为来往的司乘人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为客运出行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

活动中,民警在车站的进出站通道、候车室以及站外停车场等人员聚集地点,将交通安全宣传手册等资料发放到乘客和客运驾驶员手中,并结合秋季道路交通的特点,向广大驾驶员和乘客宣传秋季行车安全的相关知识,详细讲解不系安全带、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陋习的危害。并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讲法规、明道理,增强驾驶人交规意识,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倡导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远离交通陋习。提醒广大乘客外出乘坐正规客运车辆,系好安全带。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拓展了交通安全宣传阵地,增强了车站驾驶员和乘客的交通安全意识,提升了车站出行安全环境,为确保秋季交通安全出行打下了基础。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