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大队依托集成指挥平台查处一起宿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加强秋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遏制交通事故发生,根据支队安排部署,文水大队加强对各类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查处力度,保障辖区交通秩序安全有序。

9月10日,民警按照勤务工作安排在胡兰交通警察执法站运用集成指挥平台稽查布控预警违法车辆。上午,预警一辆牌号为黑ECQ***的灰色轿车,预警类型为逾期未检验,后将该车拦截。经网上查询,车辆未检验,该车保险于2020年7月14日到期,经询问驾驶人称未续保,民警对司机赵**询问时闻到他身上有酒味,遂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72mg/100mL。赵**称因教师节来临,9日晚上参加了一次聚餐,上午有急事就开车出来了。民警依法开具了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扣留赵**驾驶证、扣留黑ECQ***的灰色轿车。

文水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隔夜酒”别轻视,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大队将继续加强辖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交通秩序。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