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县(厦门)招商引资座谈会召开 高奇英 郑守洺出席并讲话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经济三农

岚县(厦门)招商引资座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县域经济加快转型升级步伐,9月9日,在2020年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举办之际,我县与山西省城镇协会举行了岚县(厦门)招商引资座谈会。县委书记高奇英,山西城镇协会副会长、美中企业总商会副会长郑守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永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雪峰,县委常委、副县长高胜虎,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文军,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招商总监邸存喜,以及国际一带一路建设总商会会长郑培植,墨尔本厦门总商会会长庄刚等10多位企业家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高奇英向各位企业家隆重推介了岚县。并代表中共岚县县委、县政府及全县18万人民,向百忙之中莅临会议的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为两地搭建起友谊之桥、合作平台,让更多企业和有识之士能来岚县考察投资,携手共赢发展。同时表示岚县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主动学习对标厦门的创新精神、开放理念和发展经验,与厦门各界朋友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为岚县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泛珠三角区域发展战略开启辉煌篇章。

山西城镇协会副会长、美中企业总商会副会长郑守洺介绍了厦门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合作思路,并表示,省城镇协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各类平台,助推岚县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同时希望能够加强同我县在各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共同促进双方实现共赢发展。(梁海珍 杨建生)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