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汾西矿业高阳煤矿积极开展精益化管理专题培训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近日,山西焦煤汾西矿业高阳煤矿组织全矿科队级领导干部、部分工程技术人员开展了精益化管理专题培训。该矿矿长白晓生就个人8月25日至9月5日在山西焦煤大学参加“企业管理变革专题研讨班”所见所感、心得体会,为与会人员带来一场题为《精益化管理 个人有效性》的专题授课。

授课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借鉴华为公司治企之道和管理理念,围绕“什么是变革”、“怎样变革”、“如何精益化管理”等重大课题,语言生动形象,引用详实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思想解放、创新管理、责任担当、企业文化等对一个企业的重要性。

连日来,高阳煤矿引导全员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两级集团公司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的同时,积极从制度、管理、经营、文化等各方面提前为企业改革发展做准备。勉励广大中层干部要深刻领会山西焦煤“三个三年三步走”、汾西矿业“三个最大”、“三个一流”等重大战略部署精神实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从思想和行动上紧跟两级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步伐,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勤勉敬业、笃行实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为山西焦煤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炼焦煤和焦化企业做出积极贡献!(马鹏飞 沈钮斌)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