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磊出席《吕梁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2021年—2025年)》研讨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11月19日,《吕梁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2021年—2025年)》研讨会召开,副市长任磊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的汇报,各县(市、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旅游定位、核心思路、发展规划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就更好完善规划内容,任磊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进一步熟悉吕梁市情,认真消化吸收搜集到的各方面资料及合理建议,根据吕梁各县(市、区)具体情况,准确把握发展定位,在突出吕梁特色上做文章,勾勒出吕梁全域旅游的未来发展前景;要着眼未来旅游发展脉络及趋势,使规划具有前瞻性、操作性和科学性,引领文化旅游产业成为吕梁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要转变作风,主动对接、密切协作、主动服务项目建设,共同致力编制出具有特色和创新性的规划,同时要以更广的视野、创新的思维将文化旅游发展纳入“十四五”规划中,推动吕梁全域旅游实现新发展。(记者 刘子璇)

吕梁日报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