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代表队在山西十大群众文化活动体育项目决赛中喜获佳绩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近日,2020年山西省十大群众文化活动体育项目(象棋、踢毽子、跳绳)决赛在山西省体育博物馆圆满收官,来自全省11个市的464名选手经过比拼角逐,3大项目的奖项花落各家。

自今年10月份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吕梁市体育局周密部署,各级各类体育协会积极响应,社会力量积极参与,人民群众踊跃参加,各项比赛通过层层海选、复赛,我市共选出47名运动员代表吕梁参加决赛,赛场上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沉着应战,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过硬的技术为我市争夺荣誉。

象棋决赛,吕梁代表队获得团体第四名,家庭组刘永清/刘晨获得第二名、庞高平/庞向宇获得第三名。

跳绳决赛,吕梁代表队获得30秒单摇跳青年男子组第二名、中年男子组第一名、中学男子组第三名;30秒间隔交叉单摇跳青年男子组第二名;5分钟强心赛小学女子乙组第二名;30秒一带一单摇跳第三名;30秒2人协同跳第二名中年男子组荣获30秒间隔交叉单摇跳,30秒双摇跳,5分钟强心赛最佳表演奖。

踢毽子决赛,吕梁市代表队薛青平,荣获女子一分钟盘踢第一名,梁宗胜荣获男子一分钟蹦踢第四名、盘踢第四名。

本次比赛以“助力脱贫攻坚,共赴全面小康”为主题,在我市掀起了新一轮全民健身热潮,在海选复赛中吸引了不同层次、不同年龄段的人群积极参与,丰富了当地群众的体育生活,提升了体育项目的影响力,扩大了人民群众参与度,展示了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的成果。(陈娟娟)

吕梁日报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