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岚县支公司:车船税知识宣导 提高专业技能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11月20日,平安产险岚县支公司利用晨会时间向全体前后线员工宣导了车船税退税及变更流程。

本次宣导首先对车船税缴付规则进行了讲解,随后就免税、减税、全额缴税车辆的分类以及影响车船税价格的关键因素进行说明,同时对虚假完税如何识别、漏税如何进行补交进行讲解,并对免税、减税、完税的各情景进行全方位宣导学习,明确并安排了事前审核把控、事中规则修订、事后检查规避的工作要求,为全面维护客户正当权益、避免客户投诉,业务人员和门店客服人员一定要正确引导客户,做好客户解释工作,告知客户携带行驶证和身份证,自行前往税务局办理退税。

本次宣导,使全体员工进一步明确车船税退税流程,有效控制因车船税纠纷引发的投诉,积极引导、妥善应对,提升客户满意度。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