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汾阳市委发扬“拔河”精神 汇聚青春力量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近日,共青团汾阳市委在汾阳市第四高级中学举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团干部拔河比赛,来自全市各乡镇、初高中学校、市直单位共5支队伍、80余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活动中,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拉开“弓字步”,凝神聚气,一触即发。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队员们铆足了劲儿,紧握绳索,动作整齐,身子后倾,咬紧牙关,使尽全身力气将绳索往各自队伍方向拉拽,大绳上的红标线在双方河界徘徊。啦啦队员拍打着手势,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气势丝毫不逊于参赛队员,现场呐喊声此起彼伏,整场比赛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性。

最终,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市直单位团干一组获得第一名,学校团干一组获得第二名,学校团干二组获得第三名,乡镇、街道团干组和市直单位团干二组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促进了团干部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团干部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该市广大团员团干部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相互协作的团队意识,在全体团干部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代晓雅)

微汾阳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