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志愿者温云辉被评为“吕梁市道德模范”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石楼县青年志愿者温云辉被评为第六届吕梁市道德模范,11月23日,县文明办和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看望慰问在家养病的他,并为其颁发吕梁市道德模范(助人为乐)证书和奖牌。

温云辉是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名志愿者,同时也是一名白血病患者。多年来,他一直投身于公益志愿服务一线,孤寡老人家里、留守儿童的教室里、残疾人的轮椅旁...... 每一个志愿服务的现场都有他忙碌的身影。2018年在被确诊为白血病后,他仍然坚持着自己的初衷,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奉献着对社会的爱心,志愿者微信群里每天都能看到他雷打不动的一元爱心捐。

志愿服务的道路上他一直在,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他主动请战,带病加入到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宣传、消毒工作中,独自完成了3个小区1万余平米的消毒任务。(曹晶晶)

微石楼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