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小镇社区党员集思广益 共谋社区建设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近日,石楼小镇社区负责人霍永建邀请石楼小镇社区党员齐聚一堂为建设美丽社区出谋划策,参会者有社区老党员,政法委联防协管员等。

石楼小镇社区一直为建设美丽模范社区不断努力。此次活动中,霍永建首先向在座党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向在场党员介绍了石楼小镇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当前工作重点安排。社区赵主任向在座党员介绍了石楼小镇社区现状,并就目前工作进展情况作了进一步介绍。社区工作者向现场各党员发放花名册登记表,详细登记了党员们的信息。会议现场准备了意见表,各位党员们积极发言,纷纷在意见表上写上了自己对社区发展的意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表示愿意继续发光发热,为小镇社区发展出力。

会议虽短,但内容丰富、效果显著,增进了党员对社区工作的了解和监督,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服务居民提供了努力的方向,为营造平安、和谐、幸福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石楼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