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小镇社区开展情暖社区居民 公益理发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秉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结合本社区交通不便,为满足居民需求和给居民提供更贴心便利的志愿服务,近日,石楼小镇社区开展公益理发活动,为辖区内居民和老年朋友们免费提供优质的理发服务。

当天,得知此次公益活动的老人们陆续来到社区理发点。虽然天气寒冷,但是理发志愿者的热情丝毫未减,认真的给前来的每位老人剪发,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赞誉。在理发现场,到处充满了祥和温馨的氛围,志愿者一边给老人们理发,一边亲切的和他们唠家常。

通过志愿者服务,以社区为平台,将继续开展各种志愿为老服务活动,营造关爱老年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加大尊老、爱老、助老惠老的宣传力度,为老年人实实在在做好事,充分发挥社区为老活动的实际作用。

石楼政法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