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残疾人联合会:真情助残 热心为民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12月21日,任林凤和张爱生代表全县三千九百多位残疾人为县残疾人联合会送上一面写有“真情助残 热心为民”的锦旗,以表达全县残疾人对县残联的感激之情。

2020年县残联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以及市残联的精心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新的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保持战略定力,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通过积极开展农村贫困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残疾人精准康复,阳光家园托养服务以及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等项目,聚焦残疾人脱贫攻坚,以不断改善残疾人民生为重点,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逐步提升了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县残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带领全县残疾人工作者,持之以恒,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以此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着眼于新的发展阶段,贯彻新的发展理念,乘势而上,助力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苏彦云)

微石楼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