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石楼星星幼儿园举办首届“萌娃闹新春”庆元旦主题文艺汇演
2020-12-30 09:36:54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为了让幼儿更好地了解我国传统文化节日,加深对元旦的认识和了解,体验元旦的喜庆气氛,12月28日,星星幼儿园首届“萌娃闹新春”庆元旦主题文艺汇演在县晋西影院举行。全园师生及家长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热情欢快的开场舞《欢天喜地过新年》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小兔子乖乖》《印度小伊人》《新年追梦》《动物一家亲》《迷路的小蚂蚁》《精忠报国》等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上演,孩子们用不同的表演形式和多彩的演出风格,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新年带来的欢乐,趣味横生的模仿和童趣十足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在舞蹈《说唱中国红》中落下帷幕。

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充分体验到了表演的乐趣和传统节日元旦的魅力,展示了孩子们蓬勃向上、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营造出了欢乐的节日氛围。(苏彦云)

微石楼

[ 编辑:张晶晶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