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委宣传部开展“翰墨颂脱贫 新春话振兴”春联书写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墨香传真情,春联送祝福。元旦前夕,县委宣传部于12月30日组织我县部分书法家开展“翰墨颂脱贫 新春话振兴”春联书写活动。用中国传统文化形式—书写春联,为广大群众带去新年的祝福和温暖的关怀,给寒冬增添了红红的喜庆年味,让贫困群众感受到浓浓的幸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热情洋溢,兴致盎然,挥毫泼墨,书写春联,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和提升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化作一副副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一行行或遒劲有力、或清爽洒脱的新年祝福,带着清新的墨香跃然纸上,映衬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活动当天累计书写春联、福字千余幅,不仅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为即将到来的新年营造浓郁的节庆氛围,同时又搭建了平台,促进了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团结心,增添了浓浓的年味。(苏彦云)

微石楼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