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公安局举行科级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为进一步体现对干部的关心关爱,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仪式感和归属感,引导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2020年12月30日,县公安局举行科级退休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贾芝升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文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局局长倪永锋参加荣退仪式。

贾芝升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此次荣退干部从警以来工作生涯、有关经历等方面的情况,对他们过去在全市、全县维稳大局及我县公安事业发展、公安业务骨干培养等方面作出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他们离开岗位过好退休生活提出希望:希望他们退休不退警,继续保持民警本色和警察神圣职业,升华警察本职,积极投身社区警务建设,参与社会治安行动,化解好身边的小纠纷、小矛盾;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发挥传帮带作用,对年轻干部的工作多给予指导帮助;希望他们退休后个人业余生活丰富,利用已建成的局机关老干部支部、健身等阵地多参加活动,愉悦身心,健康生活。

文斌代表县委组织部,肯定了他们过去在全县脱贫攻坚及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围绕公安民警本职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并对他们今后继续发挥余热提出希望;倪永锋就干部退休服务管理方面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与会退休干部分别进行了发言,一致感谢组织给予他们的关怀和温暖,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公安机关优良传统,在全县维稳等方面作出自己的努力。

微石楼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