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河长制考核组在石楼县就2020年河长制工作进行年终考核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月11日,由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员刘屹带队的市河长制第二考核组来到石楼县,就2020年河长制工作进行年终考核,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形式,对我县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了解。政府副县长陈建林、县直相关单位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考核组组长刘屹介绍了此次河长制工作年终考核的具体程序和要求;陈建林向考核组汇报了石楼县2020年度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河长制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求,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通过完善机制、压实责任、落实行动,确保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陈建林表示,2021年,石楼县将继续深化河长制工作,切实发挥好总河长的牵领作用,按照“河长+”模式,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推进河流保护和河流环境提质改善。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河长制工作的部署要求,促使河长切实肩负起职责重任,全力行动,积极作为,确保全县河流水质持久稳定改善。(苏美云)

微石楼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