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石楼县委党史研究室与档案新馆就党史陈列厅陈展进行论证座谈
2021-01-14 08:42:39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党史陈列厅展出内容的真实性、系统性、结构性,加快推进项目布展进程,1月13日,县委党史研究室一行三人应邀来到县档案新馆,就党史陈列厅陈展开展论证座谈。在馆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新馆的档案查阅利用大厅、数字化集中加工场所、智能化库房及筹建中的党史陈列厅等区域,切身感受我县新馆先进的信息化建设和高效、现代化的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档案馆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县党史陈列厅建设进度、陈列方案思路、框架及陈展体系等情况。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陈列大纲的具体内容、布局结构、内容展示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优化调整的建设性意见。同时对县档案新馆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县档案馆继续认真研究,多琢磨,细思量,全方位展现石楼革命老区的特色、历史地位和意义,让观众的情感迅速融入红色历史文化的氛围中,以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党史陈列厅建设务必做到不辱使命,不负期望,抓进度、保质量,确保我县党史馆如期开馆,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郑东慧)

微石楼

 

[ 编辑:梁燕则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