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村规划评审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经济三农

1月14日,石楼县在县迎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村规划评审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陈浩,政府副县长陈建林以及由山西林业技术学院教授李云平带领的评审专家组,由浙江大学新经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浙经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建筑师彭振带领的规划编制组和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评审会。

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对石楼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村总体规划编制的相关情况介绍;乡镇负责人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对规划内容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规划评审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阅规划书的基础上,从专业角度提出了评审意见,认为此次总体规划编制涉及面广,涵盖了乡村振兴的各个方面,总体切合石楼实际,彰显了石楼特色。

陈建林表示,将充分考虑评审专家的意见建议,加强与各村的沟通交流,找准发展定位,进一步完善乡村振兴规划,确保编制更加科学全面,更加符合石楼实际,更具引领作用,从而全面做好石楼实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陈浩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评审专家组细致的评审工作和浙大规划编制团队为石楼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石楼县今年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后,巩固脱贫成果、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措施。为了绘好石楼乡村振兴战略的蓝图,石楼县坚持规划先行,及早谋划,聘请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组织编制,吸收借鉴先进经验,充分结合石楼的县情特点,我们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一流,力求在战略定位上做到高起点、高水平、高规格,让美丽宜居乡村成为石楼人民幸福生活的新载体、新底色。(段楠楠 刘桂祯 实习)

微石楼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