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石楼县黄云书画院联合县总工会、供销社开展“心系百姓、春联进村”义写春联活动
2021-01-31 09:14:51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为迎接2021年新年的到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和乡村群众的文化生活,使大家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8日至29日,我县黄云书画院联合县总工会、供销社来到县政协、西峪村、留村开展“心系百姓、春联进村”主题义写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尽管天气寒冷,书画家们一个个精神饱满,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张张力透纸背的“福”字和一幅幅对仗工稳、寓意吉祥的春联,洋溢着新春的喜气。来领对联的百姓们络绎不绝,赞不绝口。

“书法家亲自写的福字,贴在家里敞亮喜庆,老百姓图个好兆头,来年干啥事都能成!”一位大叔捧着书法家刚刚写好的福字,高兴地说。

活动累计书写春联、福字300余幅,一幅幅精美喜庆的春联凝聚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表达了黄云书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此次春联义写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也为即将到来的新年营造了浓郁的节庆氛围,增添了浓浓的年味。(王 蓉)

微石楼

 

[ 编辑:梁燕则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