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总工会送温暖慰问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和疫情一线人员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春节临近,带着对困难职工的殷切关怀, 2月8日,县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当天上午,慰问组一行走访石楼县国营油脂化工厂、铁厂、旭易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3家企业,分别为其送上3万元和5万元帮扶慰问金,随后来到3名困难职工、1名困难劳模和1名疫情一线人员家中,为他们分别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走访中,慰问组一行和企业负责人、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职工工作生活情况,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同时希望企业用好国家政策和资金,科学管理公司,搞好企业发展;鼓励困难职工勇于面对困难,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相信在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帮扶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霍星宇)

微石楼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