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世庆在兴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世庆、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裴文杰在兴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并在县公安局五楼会议室与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召开了新春座谈会。

会上,刘世庆充分肯定了兴县公安局的整体工作,他指出“这几年,全县的社会治安秩序、公安队伍建设、群众“三感”工作都得到了显著地提升,这都离不开赵一政局长的正确指挥和有力带领,也离不开全体民辅警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敢打胜仗,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全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他代表县四大领导班子和全县人民对兴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全体民辅警及警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的祝愿。

慰问中,刘世庆亲切询问了兴县公安局近期发展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对公安工作和公安民警做到“政治上看重,组织上关怀,经济上倾斜,工作上支持”。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一政代表全体公安民辅警对刘世庆一行领导的亲切慰问表示感谢!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不辜负党委、政府的重托,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将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和更加顽强的作风,持续做好各项公安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全县经济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刘世庆一行参观了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警史馆。他指出,兴县公安局要继承发扬老一辈公安人的红色精神和优良传统,秉承先辈公安大业,永葆忠诚爱民之心,勇于担当、克难攻坚、开拓奋发,继续为全县政治稳定和社会安定做出了更大更新的贡献。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