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崇文社区召开节后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2月18日,崇文社区召开节后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崇文社区支部书记刘海柱主持会议,社区全体网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节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做好社区维稳工作,主动掌握各网格内的社会动态,深入排查矛盾纠纷,及时化解矛盾,同时做好网格内重点人员稳控工作。二是开展节后安全隐患大检查,对网格内的“九小”场所、老旧房屋进行排查,并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三是向辖区居民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播途径、发病原因及症状,告诫大家科学预防,不传谣不信谣不恐慌,身体不适及时就医。四是加快石楼快媒集群的绑定。

刘海柱强调在新的一年,崇文社区全体网格员从群众最关心的‘小事’入手,解决民生‘大事’问题。切实发挥基层网格力量,及时掌握群众的基本信息和服务诉求,关注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有效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