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张瑞春在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4月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瑞春来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亲切看望新闻工作者。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瑞芳陪同。

张瑞春在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认真查看了融媒体中心演播室、编发部、平面媒体部、采编中心、广播电台、新媒体部、指挥调度室,与正在岗位忙碌的编辑、记者们亲切交谈,对大家辛勤工作所取得成绩和成果予以充分肯定。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媒体融合发展情况、机构设置以及人员配备、队伍建设、软硬件设施配备、采编流程等情况。

张瑞春指出,融媒体中心作为党的喉舌、全县的舆论主阵地,一定要培养一支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过硬的宣传队伍,充分发挥主流舆论作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发挥自身优势,多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各单位各部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情况,营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在县“两会”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县融媒体中心要进一步做好“两会”期间的新闻报道和后续工作,聚焦重点,精心组织,用心用情做好县“两会”新闻报道工作。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