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方山联社“金融活水”滋养菌菇企业
2021-04-16 15:36:53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方山联社结合县域农业实际情况,以深入支持“三农”发展为中心任务,从投向和投量上优化信贷结构,转变服务理念,在“增户、扩面、提质”的战略引导下,以促进产业增效、农民增收为主线,对县域内菌菇企业进行资金扶持。

积翠乡五十出头的农民春平,在当地农信社的支持下建起了种植大棚,发展食用菌培植。随着经济效益一天天好起来,他的生产规模亟需扩大。2021年,方山县联社为他的合作社授信40万元,用来为春平的合作社扩大生产规模。

春平高兴地说:“农信社这笔贷款的支持,解决了我资金上的燃眉之急,现在,我已经拥有十八个培植大棚,日均生产的食用菌等蔬菜产量大大增加,产品主要销往山西、陕西市场,在农信社的帮助下,我的收入大大增加,日子也越过越有盼头了。”

今年以来,方山联社的客户经理将坐等菌农上门的服务方式转变为组织人员走村串户,深入菌棚实地了解生产情况,零距离关注菌农所急所需,并根据食用菌生产的季节性特点,及时调整贷款额度和贷款期限,适时开展送贷上门等服务活动,全力满足涉菌企业的资金需求,真正做到了“亲人式”关怀。截至目前,方山联社共给县域内4家涉菌企业发放贷款80余万元,有效满足了菌农信贷需求。该社将持续推进“两扫五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支持县域经济发挥更大的力量。

 

[编辑:白丽红]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