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公安局五一节日期间督导检查重点单位值班备勤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5月1日上午,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钟连山严格执行省厅、市局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带班执勤,先后深入蔡家崖派出所、蔡家崖红色旅游景区督导检查五一安保工作,副局长吕东彦陪同检查。

钟连山同志认真对照蔡家崖派出所节日值班表,检查当日领导带班和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向值班民警询问当日接处警、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向纪念馆安保执勤工作人员询问游客观览情况。他代表局党委向节日期间坚守战位、辛勤工作、为民服务的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和政府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就做好节日安保工作,他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严格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安保备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强化信息报送,遇到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并迅速采取措施快速处置;三是继续加大对辖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力度,进一步提高路面见警率、民警管事率,严肃查纠各类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的违法行为,确保“五一”节日期间社会秩序安稳、群众出行安全有序!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