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绿色生态 汾阳市老干部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环保资源

近日,汾阳市委老干部局、林业局、烟草专卖局在向阳林场举行“守护绿色生态”老干部志愿行动启动仪式。

为更好地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为汾阳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该市市委老干部局聚焦“转型出雏型·银辉添新彩”这一主题,开展“守护绿色生态”老干部志愿行动,组织热心公益、关注环保、身体健康的离退休干部成立老干部志愿服务队。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绿水青山我点赞”“绿色出行我倡导”“美丽家园我共建”等志愿行动,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汾阳。

活动现场,100余名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共同承诺,尽己所能,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自愿、就近、安全、公益的原则,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创建美丽汾阳贡献力量。

通过活动,引领带动更多老干部志愿者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让绿色发展成为全民共同的价值追求,为把汾阳市打造成为汾渭平原绿色生态建设示范区增添正能量,再做新贡献,不断谱写新时代“绿色生态”新篇章。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