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交警:心存侥幸使不得 酒驾违法天天查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文静)为遏制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涉酒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4日,交口交警大队桃红坡中队组织警力在桃临线开展酒驾醉驾违法整治统一行动。

在桃临线16KM处,民警在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银灰色面包车行驶缓慢,民警立即上前对该可疑车辆检查,并对驾驶人由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由某体内酒精含量为77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由于由某无法提供相关手续,民警将由某带回违法处理大厅进行人口信息核查及驾驶证信息核对,发现由某无证驾驶。

由某称:大中午交警应该都休息,不可能出来查酒驾,一般都是晚上出来,心存侥幸就驾车上路了,没想到交警错时查车,被查获!

依据相关规定,因由某无证、酒驾,民警对由某处以罚款3000元的处罚。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