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县安委办组织开展“五一”假期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突击大检查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环保资源

5月2日晚上,县安委办组织县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市场监管局、文旅局、东村派出所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我县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突击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福家购物广场、岚州影院、星空KTV、蓝线网吧和东欣酒店等消防重点单位,对营业场所的相关证件进行了查阅,对各场所的消防安全器材、检维修作业、安全逃生通道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详细了解相关负责人是否掌握消防设施位置、是否能够熟练使用灭火器等情况,深入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各种安全隐患,坚决遏制我县火灾事故发生。

据了解,本次突击大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车辆5辆,检查超市、宾馆酒店、洗浴按摩、娱乐等场所8家,现场整改安全隐患2项,责令停业整顿1家,下达整改文书4份。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