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教育系统进行纪律作风暨师德师风整顿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近日,方山教育系统召开纪律作风暨师德师风整顿大会。据悉,开展全县教育系统纪律作风、师德师风整顿,是县委、县政府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壮士断腕的决心,全面振兴方山教育的发展需要;是应对当前教育新形势,努力让全县教育走出持续低谷运行的一次重大举措。

据了解,新一届县委、县政府,把教育列入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规划重点工作,真正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作来抓。该县要求广大教育工作者正视教育问题,充分认识纪律作风、师德师风整顿的迫切性。充分认识抓好纪律作风、师德师风整顿,是落实县委、县政府教育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解决教育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是改变教育落后面貌的重要手段。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树正气打邪气,切实增强纪律作风,注重工作成效,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推动教育发展”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明的组织纪律、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县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营造“风正、气顺、心齐、劲足”的良好氛围。(肖继旺 郝天鹏)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