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箱子来到你身边 节能减排离石移动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经济三农

为积极推进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切实将节能减排工作落到实处,6月13日,一批印有“中国移动”的“绿箱子”悄然出现在离石移动各办公场所和营业厅,“绿箱子”主要用来回收旧手机、手机配件、手机电池等特殊废品,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污染防治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让更多人了解垃圾分类、节约用电、绿色5G等科普知识,通过发放《全民节能降碳倡议书》《为减排降碳提建议》等宣传手册,鼓励市民循环利用环保帆布袋等……这正是离石移动为践行节能减排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的“绿箱子来到你身边”活动。

节能减排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是一场赢取未来的持久战。为此,离石移动将积极探索节能减排途径,推动企业“绿色发展、节能先行”,深刻认识自身所肩负的企业社会责任,持续传递低碳环保理念,为美丽离石打造一道亮丽的绿色风景线。(吉才)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