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的吕梁·我的城」摄影专栏
2022-06-15 08:30:27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镜头记录吕梁历史,影像见证时代发展。

英雄吕梁,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一座美丽幸福的城市。让我们在光影世界中领略大好河山、感知博爱温情、跟随时代脉动、传承精神力量。

生态山城


青山如黛,绿水盈盈,空气清新,蓝天如洗,随着离石区“生态红利”的持续释放,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日益剧增。

动真格留住蓝天白云,下决心换来青山绿水。 在生态文明建设的建设道路上,离石区一路奋进,生态保护步履铿锵,发展底色绿意渐浓,用实际行动绘就了大美离石碧水蓝天的新画卷。

吕梁机场:让英雄吕梁绽放别样魅力

机场跑道原貌

开工奠基仪式

大武镇村民李奴生展示首航吕梁大武机场飞北京的登机牌

2014.1.26上午十一时执行北京——吕梁的首航客机降落吕梁大武机场

2014.1.26执行北京——吕梁首航机组人员受到吕梁各届的热烈欢迎

黄土坡上的老百姓在机场外围凭栏近距离看大飞机

吕梁腾飞

“山河多娇,英雄吕梁”。吕梁,倚巍巍吕梁之雄脉,吞滔滔汾河之浩水,是黄河母亲怀抱中的一方热土,是镶嵌在三晋大地上的一颗璀璨明珠,是古老文明和现代繁华交融汇聚之地。在几千年的历史长河中,勤劳的吕梁人创造了灿烂的文化,书写了壮丽的英雄赞歌,留下了青山绿水。

在距离吕梁市区20.5公里的方山县大武镇,有一座黄土梁上的美丽花园——吕梁机场。2014年1月26日,一架飞机在吕梁大武机场腾空而起,在这片天空中留下了一个永恒的印记,也为吕梁的经济转型升级打开了一扇崭新的大门。从此,山间雄鹰振翅高飞,英雄之城华丽转身,向全世界展示了别样的吕梁魅力。

[编辑:梁燕则]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