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活力警营“警”彩“蓝”不住—离石公安分局组织举办第二届篮球赛
2022-09-02 08:33:39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离石公安分局快速行动,积极开展多样化、广泛化、常态化社会面宣传,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提高民辅警体能素质,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8月29日,离石公安分局第二届篮球赛鸣锣开赛。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新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比赛前,离石公安分局精心组织,科学制定比赛规则,设置奖项。本次比赛分为局机关代表队、刑警代表队、巡特警代表队、治安代表队4个参赛队伍,队员们为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纷纷利用业余和周末休息时间投入训练,磨合队伍,提高战术配合水平。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争分夺秒、齐心协力、气势高昂,积极运用各种攻防转换战术。一次次精彩的抢球、上篮、防守不断上演,精湛的球技、过硬的作风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脱下警装换上篮球战衣的民辅警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展现出了离石公安团结协作、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经过3天的比赛,最终局机关代表队荣获比赛冠军,巡特警代表队获得比赛亚军。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离石公安民辅警们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极大的鼓舞了全局民辅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状态和争创一流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各项工作之中。(杨晋雅 李亚妮)

[编辑:梁燕则]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