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视觉吕梁」我爱我村 我爱我岗 我爱我家
2022-10-14 09:50:07
来源:吕梁日报

为进一步丰富全市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由吕梁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我爱我村 我爱我岗 我爱我家”主题摄影展如期开展。此次展览围绕“我爱我村 我爱我岗 我爱我家”主题,遴选了100多位摄影爱好者创作的300余幅摄影作品。


这些作品通过独特的审美视角、丰富的艺术语言,展现了吕梁悠久的历史、优美的风景、独特的文化;展现了吕梁市乡村振兴、生态建设、转型发展、民生保障等领域取得的新成就;展现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时代摄影工作者讴歌时代、服务人民的艺术担当。


一张张照片定格美好影像,一个个镜头捕捉精彩瞬间。历史长河在这里变得宽阔深厚,美丽深沉,摄影艺术家们用镜头将美丽幸福吕梁的故事尽情展现。通过这一组组图片,我们看到了黄河水的奔腾浩荡、黄土地的浑厚深沉、吕梁山的伟岸雄姿,看到了吕梁人民昂扬向上、奋斗不息的精神风貌。(摄影 薛宝平 薛志雄 刘亮亮 冯帅 王凤云 陈传伟 刘平生 于德水 陈贞 薛建平 任文杰





[编辑:白丽红]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