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离石:徒步北川河赏秋逍遥游
2022-10-21 08:25:13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image.png

踏着深秋的脚印,携着满城秋韵,缓缓走在秋天的北川河公园。有满满秋色铺满山川,有浓浓秋意洒满小径。轻轻的打开心扉,便是满怀的秋意盎然,满怀的岁月情思,油然而生。

image.png

深秋,是一场飘落草木间的雨;深秋,是一滴凝聚草尖的寒露;深秋,是一树红艳似火的枫叶。一场雨,凉了秋的台阶;一滴露珠,轻描了秋的光影;一树黄叶,燃烧了秋的薄凉。

行走在季节的深处,相遇一场美丽邂逅,守候一季浓浓深秋,目睹一片片落叶随风飞舞,飘逸洒脱,淡然自若。漫步匆匆烟火,忙忙碌碌,漫漫人生,其实,人生就是在一半烟火里谋生活,一半诗意里得清欢。

image.png


image.png

恰似这个深秋,浓淡相宜,陌上草黄,挽了秋风的凉意,成了一帧醉人的水墨画。你看,那金黄,那深红,你看,那丰收,那播种,洋溢的都是喜悦。

image.png


image.png

深秋的美,在于外在的清韵秀丽,更多的是岁月沉淀后的馨香,从骨子里渗透秋后的沉寂;深秋的美,如一幅历经沧桑的画卷,给人一种苍茫过后的风雅;深秋的美,在于沉淀后的馨香,如一杯桂花陈酿的酒香,浓郁,淡香,沉浸、熏陶着内心深处那份随意风骨;深秋是人生路上的一道最美的风景,可清澈内心,亦可拂去内心的杂质。

image.png

闻着秋风中散发出的幽香,品读着深秋的寒凉,微微闭上双眼,倾听岁月轻轻的流淌……

[编辑:梁燕则]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