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人民政府与中煤一局(集团)举行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image.png

1月11日离石区政府与中煤一局(集团)举行座谈会就双方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文对中煤一局(集团)冀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离石区区情区况及经济运行情况。

他指出当前,离石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产业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正全力打造首善之区,在区位、地理、矿产、经济等领域具有独特的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范围,共同开创互惠合作新局面。

中煤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局长、董事长冀涛在座谈会上介绍了集团的业务板块和发展情况。他表示,集团高度重视与离石区的合作,希望与离石加强沟通协作,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积极支持离石发展,竭力为离石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陈利平、刘文胜参加座谈。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