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离石公安户籍窗口开展便民办户办证服务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image.png

春节期间,为更好地服务返乡群众,离石公安分局积极落实预约办、网上办、现场办等便民措施,切实满足群众办理户籍业务、身份证的需求。

正月初四,户政科和各派出所一早就开放户籍窗口,认真接待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群众,确保 “群众办证有人受理,群众咨询有人答复”。期间,共受理身份证57人次,发放身份证39人次,办理出生登记、户口迁移等户籍业务9件,并详细为群众宣讲了“全省通、跨省通”可办理的各项业务,切实让办户办证群众感受到离石公安热情周到的服务。

一件件惠民实事,一声声真诚感谢,是离石公安春节期间户政服务“不打烊”、惠企便民不停歇的生动缩影。新的一年,离石公安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最高位置,脚踏实地,干字当头,奋力书写为民便民服务新篇章。(离石融媒记者 杨晋雅 李亚妮)



[编辑:刘华进]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